Thursday, March 17, 2011

【日記 + 食物】19/02/2011 爸爸60大壽生日宴 (完)

食物準備好了 客人也陸續來了
把整間屋子擠得水泄不通呀
我的好姐妹

自戀的自拍



干哥哥一家人

我的寶貝和我的姐妹

寶貝不開心哦

第一批客人 他是我爸爸的小學同學

我的爸爸

客人開始多了



寶貝要跳舞但又害羞






愛人和朋友們也來了...美國的朋友超愛我們家的芋頭糕
吃飽之后就是余興節目開始咯
uncle 和 auntie們開始跳舞咯
等大家都吃飽后就到了切蛋糕時間咯








切了蛋糕auntie.uncle們又開始跳舞咯
連小孩們都忍不住要一起咯


由于第二天要帶朋友到馬六甲去玩
所以我們也沒呆很遲就回家了

祝爸爸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