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遊記】 17/06/2011 匆忙的新加坡二日遊

早上起床之後 就出門去吃早餐了
於是就步行到附近的商場去覓食
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臉上的妝就快融化了 =.=






到了商場大家都沒有頭緒要吃什麼
選了很久結果還是只吃KFC
結果在那裡我就敗了一隻變形金剛的玩具 XDD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逛逛買些東西
然後還去拍大頭貼
可是我們這群不怎麼會的人
竟然鬧出了很多的笑話


甚至還在別人的店前面玩自拍呢
雖然路過的人都會用奇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但是我們都不理會他們 依然我行我素 XDD



逛了街之後 大家都開始覺得累了
於是就回到旅舍去休息咯
太陽依然猛烈 讓大家恨不得能馬上飛回旅捨去



回到旅舍之後我老人家就撐不住了
倒在床上小睡一下
然後就一直到傍晚的時候才再出門去
和另外一群朋友吃晚餐
於是這一晚大家各自活動


朋友帶我到牛車水附近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然後我們還去一間滿不錯的pub喝酒
接著就回酒店睡覺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