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辦公室日記】08/02/2011 開工大吉

今天是年初六是開工的好日子
我也在這一天重出江湖 為五斗米折腰了
不要問我做什么工 因為現在的工作都是一腳踢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職位是什么

這份工作 10點開工 7點放工 吃飯時間 一小時十五分
然后是五天制的 至于公共假期則是根據馬來西亞股票行
所以新山的假期我們就無法享有了

至于同事嘛不多 就只有一個
可是他的上班時間卻是11點到7點 扣除吃飯時間
他工作的時間還少我一個小時咧 ==
老板說他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答應的
因為他急需人手 不過聽說這位同事也即將要辭職了


第一天上班能做的事情也不多 所以大致上都在上網
老板說要教我一些東西 可是他卻忙著往外跑 都沒時間理我
一直到要下班前的15分鐘 同事說要教我把股票的資料update去server
這些工作可不簡單咧 為什么最后15分鐘才教我做呀
結果這一弄之下 拖到了7點半才下班
肚子已經餓到前胸貼后背了 =.=


不管怎么樣啦 希望在這新一年的開始
我的新工作也能順順利利的就好啦
祝各位在今天開工的朋友們 開工大吉咯

1 comment:

  1. 我在公司做了四年
    都没研究过自己是什么title~~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