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日記】10/02/2011 (星期四)

是時候開始清算紅包了
今年的紅包真的少了很多
有些人不得不說說他們呀

那些就是我婆婆那邊的外甥男女、侄兒侄女們
這些親戚每一年都會來我家大吃大喝
一家人不管老的 中年的 或是小的
都會來吃還拿紅包
可是對我們家的小孩他們卻吝嗇的要命
大部分都會假裝沒事一般 都不給紅包

好啦 我們這些年紀稍大的沒得拿那我無話可說啦
可是連我家那些只十幾歲甚至是4歲的侄女也沒有紅包拿咧
可是我家的大人們都照常有給他們的孩子也
不是說我們貪心要拿那些紅包 但是這是新年呀
討個吉利嘛 我們又沒有要求很多
為什么連那一點點也不舍得給呢?

今年姑姑們真的生氣了 就說明年不要再煮那么多好吃的款待他們了
我就建議說明年早上的時候就多炒一些米粉就好了
他們要嘛就吃 不要就算 連紅包也不要給
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是會不爽的

4 comments:

  1. 难免会有些不讨喜的亲戚。没办法的~

    ReplyDelete
  2. 對咯....明年絕對就不要給他們吃好的

    ReplyDelete
  3. 对对对
    老虎不发威,他们当你是病猫~~

    ReplyDelete
  4. 對呀...很多年前只有一個表姑的孩子結婚了之后沒有給紅包 但是還帶著孫子孫女來拿紅包。現在更慘 幾乎所有的表姑都不給紅包 連他們結了婚的孩子也沒給 但依然是帶著孫子來拿紅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