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日記 + 食物】11/02/2011 干妹妹的21歲生日會

說到這位干妹妹 我是看著她長大的
在他還是baby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
因為她姐姐跟我是中學時候的死黨 也是我的干姐
所以很自然的她就叫我姐姐咯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這位妹妹已經成年了
做姐姐的我當然不能缺席她的生日宴會咯
這場生日宴會是在一家韓國燒烤店舉行的
我們要的是廂房 里面還有卡拉ok

食物很不錯吃 特別是烤排骨味道一級棒哦
當晚大家喝了好多酒 也吃了好多
也玩得很兇 很開心
一直玩到店家打烊了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