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日記】 22/02/2011 (星期三) 小學同學

話說自從有了facebook就開始跟舊同學有了聯系
不過加來加去都是中學同學
一直都找不到小學同學
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今天終于有位小學的死黨在fb 找到了我
間接的讓我也找回了很多的小學同學
這位死黨說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來找我
終于讓他給找到了
我真的很高興 很興奮
好想大喊的歡呼
謝謝你 讓我找回童年的回憶

大家在facebook聊天 雖然十幾年不見
但是卻不會生疏 讓我覺得好溫馨
仿佛回到了小學的那一段天真爛漫的時光
希望可以早日跟大家來個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