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節慶】 大年初二

今年的立春就在年初二 在睡覺之前看了牛媽的facebook
才想起立春的時候可以讓雞蛋站立
于是不睡覺馬上去冰箱拿了雞蛋出來玩
試了幾次都不成功 于是就放棄了
還去牛媽的facebook投訴說雞蛋根本就沒辦法站立
然后還是牛媽告訴我 原來是有技巧的
我還以為只要隨便一放雞蛋就會站立
知道了技巧 馬上又下樓去拿了雞蛋來試
試了好久 結果終于成功了
開心的我于是馬上拿了雞蛋上樓要弄給他看
結果在房里一個不小心把雞蛋殼給弄裂了
表演不成功 反而還弄破了一粒雞蛋
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余 XDDD
于是死心的上床睡覺去。

年初二要做開年 一早媽媽和姑姑就忙著拜神 還要準備拜祭祖先的食物
食物煮好了 我也幫忙擺桌子把菜肴端上桌去





拜好了祖先 其他的姑姑也來了 于是大家就準備吃午餐咯
今天沒有很多親戚來拜年 我們家人也樂得清閑
吃完了午餐就坐在電視機前看戲吃年餅
雖然知道會變胖 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照吃不誤 XDDD








有興趣的電視節目看完了之后 整個人也開始覺得累了
于是就上樓睡個午覺 一覺醒來之后又到了晚餐時間咯





這一晚有朋友聚會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整個就完全不想要出席
但是最后還是硬著頭皮出席
就在我正要出門的時候 哥哥又燃放煙花
這一次的好美哦 可惜我沒辦法拍出很好的效果


這個聚會一整個就是悶
不過只在那里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休息了


2 comments:

  1. 熊猫哦~~
    肚子饿时,千万别看你的部落
    要不是,会饿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