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心情】 09/06/2011 我想你了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skype 每天都會通電話
但是不管聊得有多久 還是覺得不夠
還是覺得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的那種
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很自然的想起你啊

一想起你就會不知覺的想跟你聊天想見你
可能是你不在我身邊的關係吧
看似很接近但事實卻很遙遠
想抱抱你 想在你懷裡撒嬌
想為你煮你喜歡吃的食物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但現在的我們 真的無法在一起
唯有相信你 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回到我身邊
在分離的這段時間裡 我會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哦
好到你不會再想要離開我

為了下次的重逢 我會努力做好準備的
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哦XDD

夜深了 我會帶著想你的心情入睡
帶著夢見你的希望 入眠
也會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明天的來臨
因為每過一天 就表示越接近你的歸期....

晚安 我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