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辦公室日記】23/02/2010 第一次出差 : Sitiawan - 怡保

一覺醒來雨停了天空也放晴了
準備好之後 就在休息站吃早餐
選擇不多最後還是吃了nasi lemak


吃飽後就出發去Sitiawan了
到了那裡要忙著輸入資料
忙完之後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結果只隨便吃了幾樣不怎麼好吃的點心包點
然後又跟老闆去見客人了

然後很長的一段時間就是他一直在跟客人講講講
講個不停 在這期間我悶得發慌
於是就撥了電話給我的愛人
才知道新山在下大雨 而且雨勢超大
大家都擔心今天晚上的游神活動能否如常進行
我就很篤定的跟他說不必擔心
活動開始前一定會停雨的
並且也和住在Sitiawan的堂姐約好明天見面

想著在新山的大夥們正在開心的期待游神活動的舉行
我卻人在異鄉跟著不討人喜的老闆在工作
就覺得很委屈很想哭呀.....

終於他們談完了 時間也來到了傍晚
於是我們又匆匆的回去梳洗 然後就開車趕去怡保
結果去到怡保時間又有限
又只好在會場隔壁的中餐館吃晚餐
之前說好的芽菜雞飛了 >.<

在會議期間整個人就好委屈好難過
因為游神活動開始了 雨勢也在預料中停了
而且又沒得吃芽菜雞 完全就是悲劇呀

終於熬到會議結束的時候我們又趕著回去Sitiawan
老闆說帶我去喝好喝的花生湯
 我就以為是我們平時喝的燉湯
結果去到那裡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原來那裡的花生湯是甜的 是糖水 >.<
整個人就完全無力去.....
而且什麼也沒怎麼好吃
心裡下定決心不再相信他了

這就說所謂的花生湯

這面也不怎麼樣
吃飽後就回去休息了
跟男友聊了一下就睡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