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辦公室日記】24/02/2010 第一次出差 : Sitiawan

堂姐一早準時來接我去吃早餐
這一餐終於吃到了口味相近與新山的食物



吃飽之後堂姐就載我到這裡附近著名的早市 Pasar Pagi 去逛逛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就離開了那裡
往下個地方前進
我們去了要過Pulau Pangkor的碼頭那裡走走
說真的那裡發展的還不錯哦









我還在附近的商店買了一個撲滿
當作手信 送給男朋友的朋友


逛了這里之後已經到午餐時間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接堂姐的孩子下課
然後一起去吃午餐
很多人都跟我說這裡紅酒麵線很特別
嚐過之後真的覺得很特別咯
因為這裡的紅酒麵線是咸的不是甜的
老實說還真的不習慣呢


吃飽之後堂姐還帶我去買麵線
因為媽媽超愛吃麵線的 就買些回去孝敬她老人家
買了麵線之後就回堂姐家去坐坐
就在要去堂姐家的路途上 我看見了一間超級誇張的屋子
我想那間屋子的主人應該是怕別人不知道他有錢吧
竟然把外牆的鐵花全弄上 $$$$ 的符號
是有夠誇張的咯



堂姐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西施哦
而且她也自己做了很多小包包
還送了一個給我呢
謝謝堂姐




接近傍晚的時候堂姐就把我送回老闆家了
因為晚上還要忙呀 ><
結果因為老闆睡午覺 睡過頭了
結果我們連晚餐也沒來得及吃就要去開工了

一直忙到接近午夜的時候 我們才有時間吃晚餐
這一吃又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凌晨3點還得起床趕回新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