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辦公室日記】21/02/2011 第一次出差 : JB - KL

早上一個大清早就為了做好準備等老闆來載我
等了半個小時老闆才姍姍來遲
我才發現老闆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我的他把我送到樓下幫我把行李搬上車
我們倆才依依不捨的擁抱道別
這一分開就是一個星期 好鬱悶呀

老闆先開車回辦公室 讓我好準備出差要用的工具
然後他就在他的位子辦公
可是這一辦就把原定的出發時間給挪後了一個半小時

就為了要趕路我們只能直接開車北上去KL
然後匆匆的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吃了難吃的午餐


說到這一餐 我真的吃得很痛苦
除了食物品質差之外
另一個因素就是老闆他吃東西是超級快的
一碟mee rebus只用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吃完

接下來他就坐著乾瞪眼的看我把食物吃完
這是我這一生人之中吃得最有壓力的一餐
雖然他沒說什麼 但是眼神和動作都彷彿在跟我說快點快點
 好不容易我吃完了熱騰 騰的食物 就被催著上車繼續趕路

經過了3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抵達吉隆坡了不過距離開工的時間有點早
於是又去吃晚餐了

終於我吃了這一天比較像樣的一餐
那就是日式鐵板燒套餐
雖然也沒很好吃啦 但總比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強多了


吃飽了就要開工了咯
到了預定的場地 去佈置會場
然後就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多才收工

但是因為太早吃晚餐的結果
我們又開始覺得肚子餓了
老闆就說帶我去吃芽菜雞 水準不會怡保的差
結果吃了之後有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老闆對食物的要求不高 =。=



吃完了老闆口中好吃的芽菜雞之後我們就到了他朋友家休息過夜
三更半夜的到人家家打擾還真是不好意思
但沒辦法公司要開源節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