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遊記】26/02/2011 吉隆坡之旅 (一)

清晨六點就搭巴士去吉隆坡
吉隆坡的朋友很有義氣的來巴士車站接我

新的巴士車站很漂亮很乾淨哦
但是不知道這樣的美景能維持到什麼時候






除了漂亮那裡的交通也算是方便
因為KTM 站, LRT 站 甚至是機場快鐵 都能在這裡乘搭
跟朋友約好了在LRT 站大門口等他
他也在約定的時間接到了我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就一直坐在那裡聊天直到和男友他們約定的時間
我那親愛的朋友還很講義氣的把我從市區送到 Damansara去
謝謝你啦 我親愛的姐妹




到了Damansara的 One Utama 姐妹不忍心把我一個人丟下
於是就陪我在路邊等
終於男友他們的車子來到了附近 我就跟姐妹告別了
然後就往男友所在的地點狂奔而去
我們就像是在電影裡面久別重逢的戀人那樣
向著對方奔跑而去 然後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跟男友他們會合之後就到 朋友女友的姑姑家去
因為說好在那裡吃晚餐 然後在那裡借宿一晚
但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