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辦公室日記】22/02/2010 第一次出差 : KL - 檳城

一早鬧鐘就把我叫醒了 為了不耽誤行程
馬上就起床準備了
到我把一切都弄好了 把行李搬到樓下的時候
老闆竟然還沒起床.....
搞什麼嘛 說要準時出發的是他
結果他卻是那個最遲的

我對老闆朋友家的這個角落特別鍾愛
等老闆弄妥一切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他朋友家
到One Utama去見一位客人 然後一起早餐
吃了豆漿、油條和一碗粥 但是都沒有飽足的感覺 =.=!


當他們在談公事的時候
我唯有坐在一邊靜靜的用手機上網
覺得無聊又悶但又能怎麼樣呢

一直到接近12點我的老闆才甘願離開
然後就跟我說時間不夠要趕著去檳城了
就這樣我們一路向北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
一直到接近怡保的時候才在休息站停下上廁所買水果吃




休息了一陣之後 又開始了那無聊的路程
直到來到了怡保附近才開始覺得有趣
因為兩旁的景色已經跟之前有所不同了
於是就拿起了手機拍下照片
結果竟然被問說我是不是很久沒有出遠門 =.=
拜託咯 我去年出國的次數還不少咧
什麼叫做沒有出遠門 =.=




就在快到檳城的時候 我們又停下來休息了一會兒
然後因為沒有吃午餐的關係 大家都有點肚子餓
於是老闆買了waffer 充飢
他還說忍一忍等到了檳島搞定以為顧客之後 我們就去吃好吃的


結果到了檳島忙完了之後 時間已經不早了
到了會場 他跟我說 其實會場裡面有間中餐館食物不錯
我們就直接在那裡吃好了 結果餐廳休業沒開
於是就到外頭去找吃的可是走了好遠都沒找到吃的
因為那裡附近的小販中心全都在星期二休業咧
結果只好到一家餐室去吃西餐 =.=


匆匆的吃完了晚餐就趕回會場去了
然後就開始了忙碌的一晚
一直忙到接近十一點才走人
那個時候又開始餓了
於是就跟幾位顧客一起去吃宵夜
我終於吃到了我想念已久的Penang Laksa 和炒粿條了 T.T



結果這一吃又是一個多小時
某人一直不斷的講講講 講講講  講個不停
完全沒有顧慮到人家的感受的
講到最後他也累了才甘願說散會走人

這時候時間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可是我們並沒有在檳城留宿 而是直接開車趕回某人的kampung
他說三個小時而已 不會很遠的
這樣就能省會住宿的錢了
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於是就開車趕路咯

這時候的我一等到 車子開到了高速公路就完全不理他
自顧自的埋頭睡覺去 而且當時候還在下著大雨呢
一直走到不知道哪裡的大道休息站
看見有間highway hotel 某人才甘願說去哪裡住宿一晚

但是很不幸的只剩下一間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累到不想說話的我 也只有將就點和他共住一間房
梳洗之後我就累倒在床上先睡了
完全不理會他....
悲慘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