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日記】04/01/2011 (星期二)

昨天睡得早 今天7點多就起床咯
原本打算要去游泳的我 因為肚子餓 所以暫時作罷
到公寓餐廳去買早餐的時候 路經泳池 看見有幾位auntie在學游泳
這個時候更加確定不要在這個時候游泳 因為我的泳姿笨拙 還是不要獻醜比較好 :P

不游泳那要干什么呢?那就寫部落格 逛逛網站 做做家務
聯絡一下古晉的導游 安排行程 因為還有9天就要到古晉去玩
不知不覺的 時間就來到了中午 可是今天的午餐 我用減肥咖啡來代替
因為 最近真的是胖了好多好多 =.=
然后決定選在泳池最少人的時候去游泳

隔了幾個月沒有游泳 這一游讓我差點掛在泳池邊呀
我只游了短短的十五分鐘 可是大腿痠痛到極點
結果唯有放棄 然后走回家
可是有好幾次竟然腿軟到差點跌倒
除了大腿手臂也很痠痛 而且感覺整個人就像要暈倒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看看鏡子 天呀~~臉青唇白的 好像要死一樣
幸好在休息了一陣子 情況比較好了
所以說呀 要重新開始真的很不容易也 
但是我跟自己說 我是不會放棄的
大不了就是減少時間 等到身子適應了之后再增長游泳的時間

這個時候時間又來到了傍晚 是時候準備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只有一道 那就是《辣豆醬蒸排骨》
為了減肥 所以今天開始不吃白米飯了 只吃肉和蔬菜水果

也在晚上的時候清理冰箱 洗洗抹抹的 結果又是一個小時=.=

大致上今天過得還蠻充實的 安排的事情都大致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按時睡覺 明天再起個大清早晨泳去 XDD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