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日記】淹水?30/01/2011 (星期日)

早上11點多 還在床上睡覺的時候 竟然被一通電話吵醒了
是妹妹打來的 他說我們的老家那里要淹水了 叫我趕回老家幫忙收拾東西
原本睡得朦朧朧的我馬上被嚇醒 馬上起床梳洗準備要出門了

打開窗簾才發現外頭真的下著傾盆大雨 朦朧朧的一片
看起來好像下了好久好久

然后媽媽再打來給我 跟我說不要回去幫忙
因為路上交通阻塞很嚴重 叫我呆在家里就好

昨天才跟昔加末的朋友聊起水災 還叫他要小心一點
結果今天就輪到 JB 了

希望老天爺不要這樣做弄大家啦 過幾天就新年了咧
拜托拜托

外頭風大雨的的

別人家庭院的魚池水都要滿出來了

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比較低洼的地方已經全是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