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0年】14/02/2010 悲慘的大年初一

這一年的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沒情人就呆在家里咯
這一天從早睡到晚 就為了要補回自己之前非常不足的睡眠

傍晚起來吃了晚餐就跟家人一起看電視
然后就收到朋友的訊息說要去pub 心想在家也很悶于是就答應 了
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把車放在朋友家 然后共乘車子出去
怎么知道朋友家的狗突然發瘋要咬我 結果很不幸我被咬傷了
然后朋友就帶我去診療所打針 然后還沒醫生告誡說8小時內不能喝酒
天呀 不能喝酒去pub干嘛==
但又沒辦法 都已經出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出席咯

被咬傷的傷口 到現在還有疤痕 

























到了pub大家都已經到齊了 不能喝酒的我只好叫了果汁來喝
看著大家喝酒玩得那么開心 心里還有點不是滋味
不過幸好我有帶相機 可以充當他們的攝影師
感覺才沒那么孤單

大家一直玩到凌晨3點多才散會 但又沒有馬上回家 還去吃宵夜
一直到四點多 我才拖著我那受傷的雙腳回到家里
然后吃藥睡覺 但是這個時候才開始感覺到痛
還一直痛得無法好好入睡

這一年到底是走什么霉運嘛 大年初一就被狗咬 真是不吉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