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0年】15/02/2010 大年初二

早上起來 家人看見我的腳上的傷時 都被嚇了一跳
媽媽還叫我要去拜神 去霉運  當時候心里也真的這么想
但是到最后還是沒去...
然后吃飽了 就吃藥繼續睡覺 一直到傍晚 是時候要起床了
因為朋友們都會來我家吃飯 我們這一群人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傳統
就每一年新年的時候 都會在不同朋友的家聚餐
剛好這一年輪到我 所以又要辛苦我偉大的媽媽了

不過這一年很不一樣哦 因為有馬來朋友和來自美國的朋友一起哦
大家都對媽媽煮的菜贊不絕口 而且都一掃而空
雖然菜肴不是我煮的 但是看著大家把媽媽準備的食物都吃完
那種驕傲與滿足感還是有的 !!!

吃飽了 大伙兒就聚在屋子外 抽煙喝酒聊天
然后就很自然的一起玩牌 然后看煙花
之后就有人提議說 不如再到pub去喝喝酒
于是大伙又馬上贊成轉移陣地

到了pub不外乎就是喝酒聊天 然后打桌球
我呢 還是一樣做回老本行 當個攝影員比較好 XD
這一天又是兩三點才回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