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0年】04/03/2010 生日與踐行派對

這一天我親愛的他終于旅游歸來了 這一天大家都想約出來
一是幫在三月生日的朋友慶生 二是幫來自美國的另外兩位朋友踐行
他們兩位是比我男朋友遲來馬來西亞 來了之后就一起結伴去熱浪島旅行
直到前一天晚上才回來 我呀可超級想念我的親愛的

我們說好了先吃晚餐才到卡拉ok去 在那里我終于看見我的親愛的
但是因為說好不讓大家知道 所以我們都裝做若無其事一般
也認識了另外兩外來自美國的韓裔朋友

吃飽后到了卡拉OK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而我們兩個再也受不了地下情的折磨 于是選擇公開我們在一起的事
大家當然為我們感到開心 也祝福我們

好開心終于能夠在公開的場合跟我的他牽手擁抱
他一直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好像深怕我會逃跑一樣
他的心情我可以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 XDDD

這一晚睡得特別好






來自美國的韓裔朋友 S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