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心情】重新出發

03/01/2011 星期一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所以我做了兩個決定
1. 重新開始新的工作
2.用一個全新的部落格來記錄我的所有生活瑣事

很幸運的 第一個在星期天的時候已經有80% 是已經確定了
我將會在新年后開始新的工作 這份工作的性質是私人助理
待遇不錯 蠻期待的

至于新的部落格也在昨天開始營業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找回以前對寫部落格的熱忱

要支持我 為我加油哦 ^^

4 comments:

  1. 我也想开始新的工作 正在物色当中

    ReplyDelete
  2. 我那天在報紙上看見 烈光鎮有間公司要請書記 五天制的 如果你要試試看 我可以給你聯絡號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