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食物】我的pizza

06/01/2011 (星期四)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為了讓朋友能夠跟心儀的女生多相處一些
所以今天晚上要在家里請客 但是食物只有一樣 那就是pizza
而且心里想 反正都是要弄所以就多弄了一些給妹妹還有以前的同事當午餐吃

早上起來就開始忙著準備材料 制作餅皮還有醬料
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新鮮的pizza 所以不管是餅皮還是醬料 我都分兩次來做

幸運的是 這一次做的pizza 比上一次的好吃哦 不止我的愛人吃得津津有味
連我那嘴巴挑剔的朋友都贊不絕口呢 XD
還有他心儀的那位女生 則很驚訝除了醬料 我竟然連餅皮都自己做

接下來 我將會自我挑戰制作Tomyam口味的pizza XDDD

賣相不錯吧 XD


真的很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