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0年】22/01/2010 踐行記 (一)

為了替來自大陸的朋友踐行 只好一下班后馬上趕搭晚上的巴士上吉隆坡去
可是到了吉隆坡已經是半夜了 該何去何從?
于是就撥了通電話給在KL 的 Beyond family 成員之一 Jojo
她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我 來巴士車站接我 然后第二天送我去約會的地點
完全是感動呀~~~

到了吉隆坡車站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jojo接了我之后就帶我去吃點心
同車一起來的還有Feon 哦 我的姐妹們真是無話可說呀
吃飽后送Feon 回家 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 回到jojo家已經五點
天呀 我九點就要起床了 于是馬上到頭睡覺休息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