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心情】是妒嫉?還是羨慕?

今天在FB 找到了很多高中時候的朋友
看著他們的profile 原來很多人都曾經到國外去留學
而且都到過我想要去的國家

到外國留學 我曾經也想過 可是家里經濟不允許
這成為了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如果我可以到國外留學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還有一部分的都已經結婚生子 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看著他們的照片 突然有種想要嫁的感覺
原來我開始老了 恨嫁了...

看著大家過得都很好 雖然知道人比人氣死人
還是免不了的會有羨慕的情緒
但是我真的只是單純的羨慕還是有少許的妒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