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2010年】08/03/2010 離別的日子

這一天還是到了 我的他就要離開我回到美國去了
心里好難受 好傷心 對于我們的未來我都不敢去想
他的班機是9號凌晨于新加坡起飛

在還未送他去新加坡之前我們到了這期間經常去的pub喝酒
朋友都很識趣的盡量制造機會讓我們獨處

不知不覺的的到了pub打烊的時間 我們就直接驅車前往新加坡
在去新加坡的路上 我們兩個互相擁著彼此 都很難過
可是難過又有什么用 現實就是現實 永遠都那么的殘酷

到了新加坡他checkin之后離boarding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于是我們就坐下來喝水聊天 心里很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分離的時刻還是到了 我們都很依依不舍的互相道別
我也很堅強的沒有在他面前哭 我真的做到了用笑容送他走

再見了 我的愛 希望我們很快能再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