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游記】13/01/2011 古晉演唱會之旅 (一)

本來這次的旅程是在去年的 結果因為場地的關系演唱會被迫延到今年
我們的行程、交通也是在最后一個星期才搞定的
一切搞定之后就是等待出發的那一天的到來了

早上朋友就來載我們到新山士乃機場去 checkin之后就入閘


然后在禁區的餐廳內用早餐 距離boarding的時間沒多少了
于是就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餐 趕去閘門那里等
結果延遲了 但是沒有延遲很久啦
不過對于我們來說也是有夠受的了

飛機起飛后沒多久 我就開始閉目養神了
幸好班機的延遲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行程
抵達古晉的時候時間 吉隆坡的朋友也同時間抵達了
于是我們就在機場禁區內回合 然后一起等待我們的偶像的到來

古晉機場沒有很大 禁區內能吃的東西也不多
不過至少有間快餐店 可以讓大家填飽肚子
我的他吃了之后因為累壞了 就躺在椅子上睡覺了
我們幾個人當然就是聊天過時間呀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下午四點多 他們也是時候抵達了
第一個看見的就是Paul 當然大家就大聲招呼
然后接下來就看見了家強 因為很少機會可以見到他
所以大部分的朋友都擠去跟他拿簽名
當然我也是啦 不過簽了名之后我就跑去跟我愛的Paul 聊天、拍照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最近好不好 語氣就像是對妹妹的那種關心
讓我很感動 然后就問起了我男朋友
這時候我才發現這個男人失蹤了 于是就跟Paul說他不見了
Paul 就說我 為什么老是讓男朋友落單
我就跟他說 因為他看見你出現了就自動消失咯 XDDD
我的回答 讓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時候他回來了 就拉了他去找paul
兩人見了面自然就少不了握手問好咯
這個時候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來了 就把Paul 帶走了

Paul走后我就又把注意力轉移到家強那里去
我的朋友們都把整個身家帶來讓他簽
還跟家強抱怨說 很難才有機會見到他 讓他以后把價錢壓低一些
這個時候家強就說 原來我的價錢很高哦?我都不知道 因為都不是我開的價錢XDDD
簽了名之后 大家又要求要合照了 家強都一一答應了


這時候另外一位工作人員又把家強給帶走了
我們當然就跟著走咯 然后就在過關后的小走廊那里等
同個時候從新加坡飛來的朋友們也到了
這下子總算人都到齊了 大家就聚在一起邊說邊等
同時有些在機場的工作人員 也相爭的在那里等候要跟他們拍照的機會

好不容易他們過了關 領了行李 就大步的往外走去了
我當然就是跟在 Paul 旁邊跟他聊天 一直聊到出閘
同時也直接把手上一疊的演唱會門票交給Paul 讓他拿回酒店房間簽名
之后才跟他的助手拿回 XDDD
在閘門外竟然有大批記者在那里守候 就在閘門一開的時候閃光燈竟然閃個不停
于是我馬上躲避開來 以防上報呀...
那些記者還在當場把Paul 包圍起來做訪問




Paul上車之后就到家強也出來了 不過這次是匆匆忙忙上車沒有停留

送走了他們 我們也要去酒店了 就安排車子咯
我們在當地的領隊很好的來載我們哦 雖然只能坐4-5人 但也好嘛

到了酒店大家都在等著拿房間 一切事情處理好之后大家就各自回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