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心情】又是下雨天

今天起床時發現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
這一陣子老是經常下雨 而且是驟雨
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知道新年會不會也下雨呢

當家庭主婦的這段日子 老是覺得老天爺很愛開我玩笑
我無所所的時候就陽光普照 當我洗好衣服或要去買菜的時候竟然就下大雨
每次這樣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埋怨不喜歡下雨天

但是沒事做的時候如果下場傾盆大雨的話 我可是非常歡迎呀
因為下雨天是最適合睡覺的 特別適合我這個愛睡豬
而且涼涼的 可以不必開冷氣或是風扇 即可省電省錢又可環保 一舉多得呀
所以我還是喜歡下雨天啦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