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游記】16/02/2010 Tanjung Piai 一日游

年初三的中午 睡醒之后打開電腦看見來自美國的朋友在線
突然他來找我聊天 還問我新山有沒有一些公園還是可以玩的地方
因為他開始覺得悶了 想了想 是有一個地方是我跟小雪姐姐要去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那就是全亞洲最南端的地方 --Tanjung Piai
于是問了小雪姐姐要不要一起去 他說好這樣就太好了
因為小雪姐姐的英文比我好很多 所以我不必擔心在路上跟哪位老外朋友沒話說XDD
然后就跟那位美國朋友約好時間我們去接他

我們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抵達哪里 而且那個時候天氣開始陰陰的
好怕會下雨 然后被淋得像個落湯雞 而且那時候我的腳傷也還沒好
萬一弄到水發炎 那就慘了...不過幸好一直到我們回到家都沒下雨

這個被宣傳過度的公園 其實沒有什么看頭
悶悶的空氣 臭臭的異味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原本還以為有個吊橋至少 可以彌補一下
怎么知道吊橋在維修當中 什么時候可以通行都還不知道

我們就這樣走了一圈就離開了 我呢則一張照片也沒拍
所以這篇游記的照片全是從小雪姐姐哪里拿的 希望姐姐不會介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