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日記】 26/01/2011 (星期三)

話說我們吃完了團圓飯之后 決定到一家新開張的pub去喝幾杯
這家pub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這一次沒有拍到很全面的照片所以就不介紹了
等下次再去的時候才 拍個夠 然后介紹給大家

我的他很喜歡這里 因為這里播的音樂不會很吵 聲量也不會很大
我們女生呢就喝酒聊天拍照...男生呢則輪流挑戰對方打pool
所以我們這一呆就呆到了凌晨1點多 朋友們都走完了 我的他還不愿意回家
就跟我兩個人在pub喝酒談心 一直談到pub的員工都走完了 我的他還是沒有回家的意愿
然后繼續跟pub的經理聊天聊音樂 這一聊就聊到3點多快接近4點了才甘愿回家 ==
天呀 原來男人比女人還更厲害聊天咧 我都累得沒力說話了 他們竟然還是那么精神奕奕
真是服了他們...

















4 comments:

  1. 大家姐,标题的日期是不是写错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對不起 一時手快 謝謝你的提醒 我的月亮 :P XDD

    ReplyDelete
  3. 好写意的生活呢。。。。我一直梦想着这种很逍遥的生活~~~XD

    ReplyDelete
  4. elaine 這么寫意的生活很快即將結束了 ^^

    ReplyDelete